【怀旧兼推广贴】“出发吧,不要问路在哪”——下雪天,擦擦灰,想起那个顽固的小老头

 您是“会魔法骑士”的第访客

注意:此贴乃【伪·惊闻纵贯线解散贴】,【伪·惊闻钱学森——航空航天鼻祖陨落贴】,【伪·寂寞的研究生生活贴】

梁高突然爱上了卡片机的照片,或者说,卡片机本来就是他的一个TAG;向我要一个推广他的blog的日志,自然义不容辞;如果单单为了推广他的blog而贴个广告,似乎又差了点儿什么;

听说“纵贯线”组合下个月就要在工体搞最后一次的演唱会,这几个老男人,熬不过年华的摩挲,即便,对音乐的那份执着,也无法让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,还有张震岳再唱一次“是不是我的十八岁,注定要为爱掉眼泪”了吧。

冷雨的夜,流程工业综合自动化灯火通明。我身边有两台计算机,一台是联想品牌,另一台也是联想品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废话而冗长的题记结束

 

拾起笔来,去不知道从哪里写这个顽固的小老头:今天仔细一想,如果他的眼镜和眼睛再大些,居然身上就会游离出Harry Potter的影子(你敢不敢再发一张图片给我对比?),呃,是我的念想在作祟?还是我太想念HP还是,太想念你了?

梁亮-梁高-niao-梁niao,这是你再也洗不掉的名字,因为有进哥给你记着呢。。。(本日志谨以用梁高代替,惟熟耳,无他。)

是你让全班惊艳的行书字迹(赶紧传一份给我贴图)、无愧于五班第一钢笔男生没法让我忘记?

还是你在上铺听着的言承旭痴情的《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》并在十分钟之后鼾声如雷,让我无奈的囧?

在足球场上敢拒绝任何前锋的横冲直撞,还是曾经与你争吵“到底谁是反社会”

咱俩可把《睿智清华》那本书翻烂了,聊穿了,可是你我却都没自豪的站在那块“行胜于言”石碑前照相,可你我还是在不停的自强不息;

你送我的那本校园文学《一光年的距离有多远》,听说你看完落泪了,可是到现在我都没找到我的那颗恒星呢,不知道你的blog里,相机中的Model是不是你的Miss Right呢?

大学了,象牙塔的生活远远没有你我所想般的单纯;

不过,以你专注“细心”10+年来的辛苦,医生倒是你挺契合的职业归宿

你倒是学游泳、羽毛球、网球,天天泡在图书馆,寻找心灵的静谧,倒是过得有声有色。

KTV之王,模仿之王,反串之王。。。都是你,都是你,全部都是你,小小的音符在大城市里好甜蜜

2006年3月11日,马丁烧烤,你找不到那张照片了咩?

再后来,周日点名+我把活动大多安排在周日下午,乃无数次的被缺席。。。好吧,在这里我继续道歉。

再后来,你组织“奉系”(这个词似乎你的原创吧)聚会,自驾游,把刘畅家里搞得像我们的自由天堂;到浑河边烤串,在家乐福买焦炭时候,三起三落的犹豫。

再后来,你自己配药吃喝。

再后来,呵,你居然还在自习,在图书馆的阳光下吧,我想,这才是你最喜欢沐浴的地方。

想来,认识梁高已近10年。

在现在这个速食主义(不是素食)时代,能保留住内心中对于育才的纠结,对于书本的热爱,对于传统摄影的喜好,想来,你还真是个倔强的、顽固的小老头了呢。

放下笔,翻看我的光盘里面的那些你的照片,想起乱七八糟的事儿来,竟无语之。

既然你给我传了一些,想必整得了那些人的同意吧,或者,你更满意这些。那我就贴这些咯。

经MK3统计,你竟然和木大能(穆聪)合影率奇高,是何居心,从实招来?!

 

经MK3再次统计,你竟然和大王(王化雨)合影率更高。。。尤其以第一张为口味奇特。。。

其他就用你教给我的拼接画吧。。。

 

正式推广:梁高-老梁-Clive的新blog(卡片相机的幻想尺度:http://sosoclive.blogbus.com/)正式成为本空间的非主流战略性合作伙伴,该blog用DC(估计是日系的)+无耻的PS CS2(估计是盗版)诠释了啥叫折腾,啥叫不折腾,添加评论无须注册,无须登录,期望大家关注哦!

 

 

PS:若以上日志内容触犯了您的肖像权或者隐私权,请尽快跟MK3取得联系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杂感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6 Responses to 【怀旧兼推广贴】“出发吧,不要问路在哪”——下雪天,擦擦灰,想起那个顽固的小老头

  1. Vincent says:

    看到原版的日志了~

  2. 轶伦 says:

    你太囧了

  3. N says:

    又是一回出乎大意外的闷骚,人眼镜都跌碎好几副了,惊也吃到打嗝了~~~

  4. Jiao says:

    绯闻就是这样被传出来的~

Leave a comment